请选择您的查询条件: 论文ID    标题    作者    作者单位

关键字:

(使用说明:例如 想查询作者有张三的稿件,则点击作者的圆点,在关键字里输入张三,然后点击按钮查询即可查看论文评审结果)

请指定查询的条件!

温馨提示:
 
1、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秀,请提前准备优秀论文秀幻灯(1页式PPT,模板见附件),发言时间1分钟,请简要阐述核心观点,表达形式不限。为节约时间,幻灯须于7月2日24:00前至官网完成在线提交,会议期间不接受U盘或其他方式提交。届时将在分会场四(4号楼一层云浮厅)进行发言。
附件:优秀论文秀幻灯模板.pptx
2、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书面交流,不必准备发言,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。
3、对于已经安排优秀论文宣读而无故不按时提交幻灯、不按时发言的,组委会将做记录并在将来的会议上酌情严肃处理。
4、提示:会前注册将于2017年7月5日截止,请登录大会网站进行注册参会。由于住房比较紧张,请各位需要安排住房的代表务必在网上做住房预定。没有预定将无法保证安排住房。详情请参照大会网站。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会议日期

2017年7月7-9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7年06月28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7年07月05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7年07月07日